close

人們總是以為某些事情是完全正確的

 

又是我從書上(取自麥田捕手)看到覺得感觸良多的一句話

但是我需要再將它改一下

 

『某些人總是以為他們認為的事情才是完全正確的』

 

最近跟朋友在喝酒聚會上有了小爭執

或許我不是男人

男人總是可以在爭吵後因為講合然後可以完全的忘記剛剛所發生的一切

畢竟我是女人    心機重且小心眼

可能不是所有女人都一樣

但我可以說我是心機重且小心眼

 

我的朋友是一個以自己為中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以自己的決定或開心而選擇做事方法

可能會有一兩次的不一樣

只因為他要讓朋友開心或是讓自己覺得有面子

但是他並不知道有時候他的開心或面子是傷害到一個人

你可以解釋他真的不知道或是他真的喝醉酒

但是我心機重我小心眼

所以我無法讓自己勉強的接受這個理由

 

「人們總是以為某些事情是完全正確的」

 

所有他認為的哥兒們

將他當成王   讓他爽就好

或許會不會是這樣的原因

讓他有了『我講的就是對的』的想法

當有人不如他的意時

他就認為他是背叛者

不讓人發言不讓人表達自己的意見

一切就必須順從他的意

 

工作上遇到了那些他以為的事他就以為是正確的事的人

你總是需要花多一倍的力氣去跟他解釋得到認同

但有些人一而再的講

結果可能是他真的認同但實際他的內心呢?

可能他也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覺得我也是那個他以為的事他就以為是正確的事的人

所以他也認為他在想盡辦法說服我

也許吧

我應該也是那樣的人

這是一個挑戰

一個你在立場上怎麼站穩自己腳步的挑戰

但是請當個證明過後說出正確的決斷的人

而不要去當個” ”他以為的事他就以為是正確的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