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人總是讓人覺得心事太多
腦袋裝太多東西或是屋外太吵而去破壞跟周公見面的機會
但是如果你以為我也是
那你就錯了

媽的!!眼皮已經無力撐起
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多了
躺在床上的我就是沒辦法再進入夢鄉

打開冰箱
拿出剛過期6個多小時的柳橙汁喝了一杯
我想待會我會再倒一杯來喝吧

打開電視
但到STAR MOVIES播著叫【婚禮約會】的電影...........

媽的!!浪漫愛情在我的世界不知何時才出現
竟在我睡不著的夜晚給我看到這部電影
叫我如何再入眠

幹!!我知道我為什麼睡不著了......................................................










你猜?





原來老天是要安排我看到這部這麼棒的電影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