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一直聽著悲傷的歌

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陰天  真的嗎?

可能是那五個玩笑開到有點真

讓身邊的人都莫名奇妙的相信了

所以好友問我  你真的喜歡他嗎?還是只是他們在嚷嚷?

我笑著回她  你信了喔

我想流言真的很容易會成真

她說 因為講久了  潛意識就容易當真了起來

 

是啊  不過我擔心自己會有轉情作用

一個人孤單太久如果有個人突如其來的關心

我有可能會不小心的愛上

我回答她

 

對啊

會突然以為喜歡上那個關心我們的人

但最後那個人根本沒喜歡

自己就會很傷

她說

 

我不是個會一見鍾情的人

我需要跟一個人好好相處才有可能對他有感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再找到一個喜歡的人

畢竟已經兩年沒遇到喜歡的人了

對愛情已經不是那麼的在乎

有或沒有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遇到就是會遇到

總不能強求而來

我手上的小拇指所纏繞的紅線可能是月下老人放的比較長吧

所以放長線釣大魚

我就這樣相信我可以釣隻大鯨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